close

聯合報投稿>心情點滴/愛讓我抗癌無畏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72/2718971

投稿於17年的9/24刊出,主要是想要分享自己面對癌症的心情外,其實深知病是不分年齡的,或許現今以是網路發達的年代,手機上網~在我們眼中根本是基本的日常!

但我每次回診,在診間外看到的老實說多數都還是比我年長的大哥大姊們!

能夠看到順利的發送LINE的長輩圖或是玩玩手機,已是非常厲害了

有些還是用著數字按鍵大大的,僅限通話使用的手機!

所以我除了寫寫部落格外,我試著投稿報紙!(後來診間外真的有病友跟我說他看報紙看到,有些是家屬,他們把他剪下來給身邊抗癌的朋友們)

稿件刊出後,我也很樂意的在群組分享,不是要大家去觸擊他,而是希望在淺水的老戰友們,能夠分享自身的生活,投稿是不限電子稿或是郵寄稿件的!

我總覺得每個人都像是一本書,內涵豐富!只要願意把故事說出來,一定是個個精彩~

說明白的,我們都親身體會到生命的無常,但看盡人生無常後,也是該為生活找點新意

我把回憶拿來懷念,有時想念著及腰的秀髮,每雙週必換的光療美甲,與永遠陷入選擇困難的高跟鞋櫃!

現在,一雙已成為我雙腳形狀的VANS、不聽使喚的自然捲爆炸頭,一頂帽子就可以解決我的煩惱絲~想出門溜達,說走就走!

undefine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肺腺癌 罹癌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婦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