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臉書就是一點好,對於是魚腦代表的我來說
«回顧我的這一天»就是會提示一些過往心情與狀態
原來去年的這時候我肚子痛歪歪(ಥ_ಥ)

這時候打的是什麼藥→→→→愛寧達
對~你沒看錯,就是愛寧達!!人稱小菜一碟的愛寧達竟然讓我如此ಠ_ಠ我那時候的腦子是這麼想的!
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化療的副作用,輕忽了身體的警訊😢😢
就這樣子痛過一陣又一陣,四月痛過五月,還去沖繩玩一趟(吃止痛,泡澡);五月痛到六月,去東京迪士尼(吃加強止痛,泡澡)~
一天一餐到住院前只能喝湯水
無法吃固型物,一吃肚子痛歪,無法打咯與排氣,肚子就是漲而已,每天泡熱水緩疼到身體飄出自來水味道,平日連衣服都懶得穿,只有圍浴巾而已(因為一痛就想泡水緩痛)(ಥ_ಥ)
殊不知以上狀態並非愛寧達的問題,是癌細胞搭車到豐饒的腹部區,大舉攻佔腹膜了(後續才知道連肝臟都進駐了)
我的血淚告白,像大家呼籲,不要忍痛啊,當醫師用藥都無法處理便秘與疼痛~那就要找出原因來,千萬不要忽略身體發出的警訊呦!
現在的我很好~能夠大口吃飯,喝自己喜歡的飲品,真的很開心!
過幾天再與大家分享我目前的服藥紀錄呦~

好愛吃抹茶製品呦~抹茶季到了!準備開吃一波啦(๑´ڡ`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婦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