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有了造口之後,每次經過北車,就想去一探究竟~
趁著跟姐姐去太魯閣馬拉松二日遊的機會到北車搭車前,去朝聖一下

位置在台北車站西一門
要使用前必須去找站長室,請工作人員幫忙開門~請不要害羞的勇敢開口~在北車我想是必須的,因為如果不上鎖,也許會被佔用,讓真正有需要的人無法使用

一進門,裡面大抵跟殘障廁所差不多,特別的是多了一個附有蓮蓬頭高度大約到我腰際(我約157cm)的馬桶(?)🤔
能夠有蓮蓬真的實在是很方便啊!
也不用蹲著清理袋子,站著把事情解決了,也是一件爽快事!
可能是太開心了,小紅紅她也大鳴大放起來😂😂😂
不得不說,這方便很多,大抵都很乾淨
~但可能是使用度不大,裡面一開門,就有不少飛蛾,跟飛蛾屍體~
我不知其他有需要的人是否羞於使用,可能不想再跑去站長室借吧!
我倒是認為,有了造口沒有什麼難以啟齒的,畢竟一個舒適的清理環境,真的自在很多!不用擔心水不夠用,整理的乾乾淨淨才是最舒服的呀!

鼓勵跟我一樣的大家,有經過北車,也可以體驗一下呦!
附上一張當天去清水斷崖的照片
台灣真的很美呀!💖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肺腺癌 腸造口 造口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婦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