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與癌症交往的日子,已達兩年半左右了~還是個半新不舊的菜鳥~
很多朋友看我一排輕鬆,正常吃喝玩樂的狀態下~
真的會熊熊忘記我還是個癌友呢!
面對第一次吃得舒緩遇上抗藥時,心情總是難免低落一下~(我還依稀記得我跑去榮總旁的阿鵝池子邊,大吃冰淇淋邊掉淚的狀況)
但心中總是已有這樣的沙盤推演,知道抗藥後接續就是化療,所以也沒有難過太久~

在服用標靶期間我就開始養肉,準備這天到來!
  • 建議請大家,做好心裡準備,真的接受比較快!
  • 遇上裝人工血管也不要驚慌,聽病友分享正面訊息,有助自己思緒穩定,不慌張
  • 聽從醫師指示與安排,往下個治療邁進
  • 新治療遇上身體不適,仔細紀錄,回診時請務必詢問醫師並詳述症狀(這點我當時太大意,所以現在肚子開個造口)
  • 超出人體常理,就一定要認真反應~(比如我便秘一個月,方法用盡就是無法正常排洩)
  • 化療副作用每個人不同,千萬不要以偏蓋全而害怕治療!
  • 吃,一定要認!真!吃!!!
以上與大家共勉之
另外附上現在人在日本吃好吃的和幸豬排飯!不認真吃怎麼對抗我體內的小傢伙呢?
(我現在除了生食沒吃之外,炸的、烤的還是會吃呦!只是沒有以前誇張就是了~)
下回來說說一支燒鵝腿的故事(ಥ_ಥ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肺腺癌 罹癌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婦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